破阵

资料囤积区.

关于STK的那些事儿

ReLem:

终于忍不了了,有槽不得不吐,并不全是自己的事儿。

只是觉得吧,有些话呢不说明白点有些人就是懂不了。

案例一:

“太太我喜欢你!可以和我做朋友/和我面基/给我地址/给我手机号吗!”

对此我只想说。

给你个蛋。

你喜欢一个鸡蛋就要认识下蛋的鸡吗?你喜欢一个人的文or画or cos你就要在三次元和她有联系吗?逻辑呢?知不知道什么叫做隐私什么叫做打扰?

不要冠以喜欢的名义,这种喜欢廉价得可笑。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大大们感谢你喜欢她,可是如果说这种喜欢意味着必须要产生实质性的联系,大多数人会选择卸载这种粉丝。

连起码的尊重他人都不会,却整天说着我喜欢你啊我要stk你啊我爱你爱你爱你啊。

在现实中你们都知道这个叫做变态,是要报警的。

怎么在网络上就变成了可以自夸的事儿了呢?

知不知道很惹人烦的?

于是不理你了,于是无视你了。

于是你又开始叫了。

“唉我是个小透明大大都不看我一眼呢。”

“小透明自然是不能和大大做朋友了咯。”

对此我想说的是。

这不是废话吗?

为什么要和你做朋友?

友情或者是爱情其实都一样,彼此对等是很重要的一个部分,电视小说看多了总觉得有爱就行,现实点儿现实点儿,人家不认识你,而你不会画不会写不出片不会手工什么都不会,就要和人家去做朋友,人家为什么要搭理你啦??

打个不大贴切的比方吧,是这样的,你爱上了一个女神,可是你的长相不如人家,家境不如人家,学历不如人家,阅历还不如人家,口口声声说着自己性格好呀而且真心呀!

有用??????????

别忘了,就算是灰姑娘人家也好歹是个贵族。

做朋友得讲个缘分,没缘分又没本事,安安静静做个粉丝不好吗?如果真的喜欢,能在首页看到就好了吧。

别逼太紧,搞得人家彻底消失在你眼前,你就开心了?

案例二:

“太太你的画风/文风好帅气啊!太太三次元应该也是个很帅的女孩子吧!”

天了噜!人家的画风/文风又和人家的长相有关系了!

“这次展子上我看到XX大大了,颜控表示粉转路人了……”

↑自从看到上面的言论我就,惊呆了。惊呆了。惊呆了。

原来这个看脸的世界已经发展到了,首先她要长得好看,文和画是其次。

写肉文的可能是萌妹,写玛丽苏的可能是大妈,画基佬的可能是lo娘,画萌妹的可能是抠脚大汉。

但是人家长发短发黑或者白高或者矮胖或者瘦,到底和你有什么关系。

为什么你发现你家大大和你想象中的长相不一样你就一副被欺骗的样子。

为什么一定要知道人家长什么样呢?

是一线巨星还是网红名人呢?

个人有个人的喜好,个人有个人的风格,个人有个人的生活。

不该你管的就闭嘴。做事儿多点分寸不会有坏处。

案例三:

“太太我想借你的梗/模仿你的画风,因为我喜欢你啊!”

因为我喜欢你啊!

因为我喜欢你啊!

因为我喜欢你啊!

……

呸。

有的时候喜欢是可以伤害到人的,这种就是伤害力max。

借梗和模仿画风这种事儿,真亲友都会避开,为啥你就敢把这种行为冠以爱的名义?有多堂而皇之?

孔乙己说,读书人的事儿能叫偷吗?那叫窃!

你说,我这样能叫抄袭吗?我这是喜欢你!

谁要你喜欢???

你问问谁要你喜欢。

偶尔不想撕破脸也就和亲友私下里吐槽之类,但有人会愈演愈烈。

最可怕的是,她不是恶意模仿或者低端黑,最可怕的是她是认真的。

这种喜欢真的好可怕,让人不寒而栗呢。

长点心眼吧,不管平时是不是和你客客气气,没有人喜欢被模仿的。不管是什么方面。

想想看,如果生活中突然有一个人,你和她关系一般甚至不怎么好,有一天开始,她开始模仿你的穿衣风格、做事习惯、语气口癖、作息规律,让你觉得在照一面镜子,还是路边小贩手上那种3块一下面塑料上印着劣质花纹的品类。

恶不恶心?

找到自己的风格不好吗,贯彻自己的路线不好吗。

案例四:

“嘿嘿嘿大大我找到了你的微博小号!我要悄悄关注你嘿嘿嘿嘿嘿!”

……

…………

………………

只想骂脏话。

微博小号是什么?就是只想和亲友吐槽的地方,放放三次元的地方,偶尔能吐吐黑泥,自言自语,是非常真实的自己。

这样的地方,绝对不欢迎外人。

但可惜的是,现在的微博功能太强大,导致暴露一个小号是分分钟的事儿,纵然我们有好友圈好伙伴,但是为了躲stk而不得不启用这种方式,还是让人觉得浑身不舒服。

有些人就是让人情不自禁想要怒吼。

你喜欢我哪一点我改还不行吗???????

哭给你看哦。哭哭。

有的时候被烦尿了,退圈了删号了不玩了,过段时间暗搓搓搞个小号和亲友互动一下,一不小心又被找到了结果又被关注了。那种感觉就像吃了屎。

对你微笑纯属礼貌,关系别更近一步了,忘了我这个存在好伐啦。

退圈了不和你联系,那就是不想和你联系,这么执着有好处不?有不?

ky是病,得治。

案例五:

“哦你说XX大大啊,我认识的,还约饭呢!”

事实却可能是,在某一次展子前后,由于有共同好友或者机缘巧合,你们有过一面之缘,但是在饭桌上可能没怎么说过话,搞不好结束之后才后知后觉刚才一起吃饭的是谁。

但是对方是个大大,于是就理所当然觉得很熟。

这种行为叫做抱大腿,且一不小心抱到了双马尾。

谁认识你?谁和你熟?

不得不提我知道的最搞笑的一件事情,因为在一起群里,粉丝A很喜欢她的女神,并且不知为何产生了“女神和我很熟”的错觉,于是就出现了:

“女神我有点心塞,你安慰我一下我就开心了///”

“女神我考试没考好,你给我写个段子嘛!”

……WTF?

女神是你妈还是你爸?考试考不好去读书好伐啦?

如果女神安慰你一下你就能考好,这样的女神介绍我认识可以吗???

很多人都蛮讨厌有人和自己装熟,这种事儿打脸是分分钟的,到底是真的喜欢还是想红想疯了?

想红,就好好磨练一下自己的技能点,总没错的,别走什么弯路,没意思。

总结一下。

在网上很容易伪装自己,大多数人都会让自己看起来友善亲切,这多正常啊,但别以为对方真心想和你深交,别以为人人都很好说话,不要把人逼急了,大家客气处事多好。

1.STK不是什么可以放在嘴边当玩笑的事儿,严重起来是可以报警的。

2.做事之前三思,想想自己的行为会不会让别人讨厌。

3.有能力的人和有能力的人做朋友,这才是公平和现实。

4.不该管的事情少管。不该做的事情别做。

5.一般情况下,和你说话特别礼貌=不想理你。

6.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


评论

热度(13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