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阵

资料囤积区.

全职高手时间轴确认(自娱自乐版2029~2032)

集火那个叶领队!

【全职时间轴整理汇总(含漫画官方版时间轴)https://stala.lofter.com/post/2b7f9c_41dfc20

【2031版的时间轴确认之后,第十赛季(2031秋~2032夏)及世界邀请赛的时间表请走https://stala.lofter.com/post/2b7f9c_15681cd

【2031版第九赛季(2030年秋~2031年夏)时间整理请走https://stala.lofter.com/post/2b7f9c_1603923

【时间轴考据花絮(又名论强迫症的1001种死法)https://stala.lofter.com/post/2b7f9c_157ea1d

【有关部分角色年龄的推断请走https://stala.lofter.com/post/2b7f9c_15b974f

  lo主粗略地找了一下全文中所有明确提到的日期(如果有错漏欢迎纠正),然后发现虫爹不愧是虫爹,虫子遍地都是,同一章里涉及到的日期都有矛盾这日子简直没法过了……

①"好比这第八赛季,四月一号正赶上周六,是一个角逐日,当月一共有五个周六,五场角逐,进了五月还有两场,七场角逐,是第八赛季季前赛的全部了。"(四百零七章 特殊的小日子)

【这时候4月1日它还是个星期六。恩很好这么算的话4月的确有5个周六,符合逻辑。暂且把“第八赛季4月1日是星期六”这个时间线称为①】

①"5月13日,荣耀职业联盟第八赛季常规赛的收官之战最终给一切变数划上了休止符。"(六百二十 嘉世出局)

【4月1日星期六的话,5月13日的确也是周六。所以还是①。】

②"不过事实上新赛季的比赛要到9月6日周六才会拉开第一回合的揭幕战,不过转会窗口倒是在9月1日0点的时候就会彻底关闭。"(八百零一 新赛季)

【等等!5月13日周六9月6日怎么可能是周六?就算按阳历7天7天查的话9月的第一个星期六也是9月2日啊虫爹!!!】

③"但紧接着在11月18日,又一周的周一,荣耀官方公布了一条消息,震荡了荣耀所有圈子。"(八百五十五章 重磅消息)

【9月6日星期六的话11月18日它是个周二……9月2日周六的话11月18日就是周六OTL又是一个新的时间…………】

③"而第二周,12月14日晚,联赛第14轮比赛重新打响时,更新对职业圈的影响就要初步显露了。"(八百五十七章 蓄势待发)

③"12月25日,圣诞节,是新一周的周三。"(八百九十四章 新机会)

③"1月18日是个周六,安排在周末也算是联盟的一个小体贴,毕竟玩家队中不少人都是有工作或是学业的,只有周末的时间自由一些。"

"1月15日,荣耀联盟总部,抽签仪式在下午2点开始。"(九百三十九章 抽签)

【……喂,所以到底是哪天抽的签啊??!!为什么把1月18日怎么怎么好联盟如何如何贴心bulabula说了半天临到要抽签的时候又变成1月15日了啊!!!而且1月15号不管按照①②③哪个都不是周六啊!!!】

"这一年的春节有点早,1月22日就是除夕。"

【第九赛季除夕1月22日】

③"1月20日,新一周的周一。"(九百四十章 又一年)

③"2月1日,正月初十,春节后的第一场职业联赛在这一天打响。"

③"2月8日。春节过后职业联赛的第二轮比赛,在这一轮比赛中,75级银装终于有了全面开花的苗头,各大战队首先要提升的当然都是各自战队的王牌角色,而角色身上的装备,当然又以武器优先。"(九百四十一章 装备竞赛)

③"2月16日已是周日,一周的最后,剩余的野图boss并不太多,大家欣赏到的职业选手的表演也就仅此而已。"(九百四十二章 皇风的田森)

【重点】"转眼二月过去,职业联盟在这个月里完成了四轮比赛。"(九百五十四章 爆发式失误)

【从这里可以看出第九赛季的2月份是没有29日的】

③"因为在每个人的面前,都摆着一份报纸,2月28日,周五版的电子竞技周报。"(九百五十五章 座谈一下)

"截止3月30日,3月份的五轮联赛战罢后,四队当中的昭华战队赫然攀至了第十,越云战队上至十一,排名第九的三零一度战队,领先昭华战队不过3分,领先越云也只有5分。"(九百五十七章 影响联赛)

【这个3月30日出现的简直莫名其妙,不管怎么算它都不是周六,要说月末最后一天它也不是,完全不明白它出现在这里的意义】

③"4月一至,参加挑战赛的各队就收到了联盟的正式通知。4月19日、4月20日这周末两天为报道日,4月21日,挑战赛线下赛正式开打。"

③"4月5日,4月份的第一个周六,一大早,兴欣这边就来了客人。"

"陈果知道苏沐橙今天为什么会来。因为今天是清明节,苏沐橙和叶修要和她去同样的地方。"(九百五十八章 积极筹备)

【第九赛季清明节是4月5日星期六】

④"4月23日·星期二,线下赛在这一天正式打开。"(九百六十四章 借势)

【又出错了,4月23日可能是星期三、星期四或者星期一,反正不可能是星期二……】

③"要到5月16日周五晚才开始淘汰,三周三场,决出最终的挑战赛冠军。"

【回到了之前的③号时间轴】

③"5月10日·荣耀职业联盟第九赛季第34回合战罢。"(九百八十一章 新的阶段和收官阶段)

③"直至6月6日周五版的电子竞技周报发刊,嘉世依旧没有解除新闻缄默对于粉丝的各种呼声和要求也完全不予理会。6月7日,是本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一天,结果就在这一天,嘉世解除了新闻缄默,而后发布的第一条消息,就是一颗重榜炸弹:嘉世俱乐部挂牌出售。"(一千零五十五章 嘉世的缄默)

"7月7日,正是这年7月的第二个周一,百鬼夜行活动在这一天开始。"(一千零六十九章 百鬼夜行)

【哈哈哈哈哈虫爹你觉得这现实吗?总共7天有两个星期一你这是在逗我吗?!如果是的话那你成功了23333】

③"9月1日,转会窗彻底关闭,也正好是新一周的周一,电子竞技周报发行,将这一夏天的转会番数罗列了一遍。"

②"从职业圈,到玩家圈,从媒体,到大众,议论持续了整整数天,直至9月5日晚,首回合打响,结果:冠军轮回,10比0横扫兴欣。"(一千一百三十八章 保席的基础上力争总冠军)

【9月1日星期一9月5日星期六虫爹你行……】

②"9月12日,荣耀职业联盟第十赛季第二轮比赛打响。"(一千一百四十一章 两边的比赛到底看哪边好呢?)

③"9月26日。职业联赛第十赛季,第四轮比赛前一天。"(一千一百七十三章 强训)

【又回去了】

③"9月27日,荣耀职业联赛第十赛季第四轮比赛打响,兴欣坐镇主场迎战霸图。"(一千一百七十五章 霸图粉丝团)

③"荣耀职业联盟第十赛季第九轮的比赛在11月1日晚,而这一天,正巧也是电竞时代这个半月刊上刊的发行日了。"

"(一千九百八十章 摸底结束)

③"11月22日,荣耀职业联盟第十赛季第十二轮。"(一千二百一十二章 第一忍者)

③"很快,11月29日,第十三轮比赛到来。"(一千二百一十七章 语音规则)

③"12月13日晚。第十五轮比赛准时打响,电视台选择在这一轮进行直播的,是百花主场对虚空的一场比赛。"(一千二百三十二章 第十五轮)

③"又一周很快度过,12月20日,迎来了荣耀职业联赛第16轮的比赛。"(一千二百三十三章 雷霆秘密武器)

③"12月27日,第十七轮比赛,兴欣的对手是,明青战队。"(一千二百四十三章 全明星)

"1月3日晚,q市,霸图主场,荣耀职业联赛第十赛季的全明星周末终于开始,带着对新年的祝福,入选的24位全明星角色以全息投影亮相。"(一千二百四十五章 没有之一)

【我想虫爹大概把全明星记成周六晚上开始了……】

③"方锐大大,1月10日是兴欣的主场啊!"(一千二百七十章 兵器谱)

"这一年的春节来得可有些早。1月22日就将是除夕之夜,现在距离这天不过两天。"(一千二百八十三章 被忽略的舍弃)

"兴欣战队在1月28日初六这天选手们就开始陆续归队了。"(一千二百八十七章 大惊喜)

【等等为什么第十赛季除夕还是1月22日啊!!!】

【这个时候因为涉及2月29日的问题,就出现了两种可能:如果2月有29号的话就符合时间线③,如果2月没有29日的话就符合时间线②。而不管怎么算,下面除了3月28日那个点怎么算都不对之外,剩下都是能合上至少一条时间轴的】

"3月28日。职业联盟第二十八轮比赛的前一天,各大战队通常都是在这一天公布比赛日需要出场的阵容名单。"(一千三百三十四章 不要在意细节)

【这不科学HHHHHH3月最后一个周六可能是3月26日、3月27日还可能是3月28日反正不能是3月29日】

"5月1日,职业联赛第三十三轮终于开打。"(一千三百五十一章 适合阵鬼的地)

"很快,5月8日,第三十四轮比赛打响。"(一千三百五十七章 失手)

"5月15日,荣耀联盟第三十五轮比赛打响。"(一千三百五十八章 潮汐和许斌)

"5月29日,常规赛第37轮开打。"(一千三百六十一章 就剩两轮)

"6月5日,荣耀联盟第十赛季终于迎来收官之战。"(一千三百七十一章 收官备战)

"季后赛开始的时间被定在了6月14日,新一周的开始。"

  综合以上,出现次数比较多的是②③两条时间轴。再加上之前强迫症https://stala.lofter.com/post/2b7f9c_157ea1d这个博里的一些资料,取多数,最后确认时间轴③,第十赛季季后赛时间是2032年。


评论

热度(4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